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真情实感一下吧

剑惊万壑:

晚上大家的刷屏,真的让我觉得这不是全职完结,是国家队名单公布

感觉全职高手不再是一本小说,而是在我生活着的这个世界里真的有一群打职业比赛的人。他们每周六准时出现在体育频道,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一个又一个的赛季教会我热血拼搏,教会我永不言弃。

真的,感觉我随随便便打开微博,就能蹦出来许多关于他们的新闻。像什么喻文州出任国家队队长,韩文清婉拒国家队邀约,也可能是林敬言退役后被偷拍,哪个选手传出了点小绯闻。有粉丝喊着韩队你为什么不去,有粉丝大战为何不是我家当队长。微博大战,贴吧大战,XQ刷版,QQ群和游戏更是乱成一团。但是在真正出征的时候每个人都顶着时差守在电视前面,烧烤摊子前一堆穿着淘宝爆款中国队服脸上贴着红旗的陌生人互相敬酒,举着串子欢呼,一起高喊CHINA!牛逼!认识的不认识的互相拥抱,大家互相请客最后老板高兴了大喊今晚全场给你们打对折。

感觉他们就活生生的生活在这儿,我们之间还是很远,却不是远到隔了一个次元。可能只是我吃甜口汤圆,他吃咸口的这样的差距而已。我可能会买张机票飞去看全明星,也可能坐最慢的绿皮车去看霸图看一场主场,顺便吃海鲜喝啤酒,在偶尔的一个路边摊上看见穿着短裤人字拖的张佳乐,激动的朝他要签名。

也可能在他们夏休的时候就在他们的公会里,听着职业选手指挥抢BOSS,可能我们家指挥喊着集火君莫笑,叶修大大就呵呵一笑带着兴欣拿掉了BOSS。也可能在某一家拿到了冠军之后大家在世界上互相叫嚣,在某个点打成一团,然后会长焦头烂额的收拾烂摊子,一边喊着别打了别打了一边趁乱补刀。

然后打过了,霸图粉还是喊着一如既往跟着老韩继续热爱下去,兴欣粉喊着王者兴欣继续高兴,轮回粉喊着枪王,微草粉喊着王杰希,蓝雨粉喊着我们还有更多的夏天。所有的游戏公会都乱的一塌糊涂,却都乐在其中。

也可能我们会排很长很长的队伍去赶全明星后的见面会,各色队服交相辉映,每个人穿着队服都觉得自己是战队的一员。好长好长的队,长到需要头一天自带帐篷去,可是每个人都很高兴。大家自带零食饮料,跟同好一起分享,不给对家吃自己带来的爆米花。

一切都变的很生活,一切的一切都仿佛就发生在日常里。

感谢全职,感谢虫爹,感谢姑娘们。是热血和故事让我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是感同身受让我们觉得所有人都真切存在。全职是我进过最热血也最浪漫的圈子,所有人都仿佛是在三次元竞技体育里,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哭泣,为支持的战队宣传产出。次元壁不在了,仿佛如果你晚上在街上走走,就可以偶然间在路上碰到一个人,而他,可能就叫叶修。

这一切真的很浪漫。


评论
热度(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