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荣耀属于他们


    荣耀是什么?可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但是,对于这样一些人来说,荣耀,就是他们最深爱的,信仰。
    我不知道那些退役的选手们有没有过觉得之前的时光不值得,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在荣耀史上刻石留名、封神成圣,但是我想,有这样一段追求自己梦想的肆意飞扬的青春,他们总不该后悔的,郭明宇、方世镜、吴雪峰、季冷、方士谦、邓复生……还有一系列我们知道不知道的退役选手们,荣耀,始终在他们的心里。
    我不知道那些年年止步于常规赛的战队选手们有没有觉得这样的日子是煎熬是折磨,毕竟这样不上不下的位置有时候的确特别尴尬,但是我想,他们至少走在了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大步向前,即便不是冠军队,不是八强,他们也有自己的骄傲,我们记得他们,哪怕是存在感为零的轻裁【笑笑】。
    我不知道那些长年呆在战队青训营里面的孩子们有没有后悔过自己的选择,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是黄少天、喻文州、高英杰、邱非、乔一帆……但是我想,他们首先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的,在这之后,他们为此付出了代价,并且不懈的努力中,我们至少不能轻视了他们的梦想,不能小看他们的努力,哪怕他们还有无数的缺陷,但是,人,总在成长中长大,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我不知道那些将自己所有的经历都奉献给战队的队长队员会长技术员……他们会不会有一天笑骂一声这真是TMD年少轻狂,但是我想,战队的历史中永远镌刻下了他们的姓名,他们的精神在战队中永存,只要精神不灭,战队就不会倒下,即便他们离开了,战队依然会永远记得他们的身影,记得他们的痕迹。叶神之于嘉世、韩队之于霸图、魏琛之于蓝雨、郭明宇之于皇风、魔术师之于微草、肖时钦之于雷霆……都是如此啊,一如既往的,从来都不只是十年霸图。
    而这些荣耀,不只是属于那些封神成圣的知名大神级选手们,在他们的身边,还有着无数不为人知的,看似默默无闻的小透明们……“最温柔的坚强,什么都不怕”他们始终默默地,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有的人熬出来了,像是文州、一帆……而大多数人,就这样被默默遗忘。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后悔这些年的付出,但是我始终愿意相信,他们是真正快乐过、奋斗努力过、最后也能无愧于心的。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如果你喜欢,就把它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就这样吧,故事结束了,但是,他们依然活在那个世界里,我们看不见,他们却继续着自己的奋斗旅程,不会有任何变化。
    荣耀,是属于他们的!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