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三国:

【权逊】

伏愿至尊高枕,不以为念也

【曹郭】

哀哉!痛哉!惜哉!

【懿丕】

吾东,抚军当总西事;吾西,抚军当总东事。

【策瑜】

少年策马,并辔江东

【曹荀】

这江山谁主,才不算一场辜负

全职:

【伞修】

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打得很好。

【喻黄】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平乐】

再见,繁花血景

【方王】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挡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而治愈之神的白光永远都照亮他前行的轨迹。

【韩张】

十年霸图,磐石不转。

【林方】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你也没有。

【吴叶】

“小队长”

【王叶】

如果他们当你是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

【周叶】

无论是不是从沉默寡言的后辈身上看到了十年前那个惊才绝艳的神枪的影子,你知道,他是不同的那个,小周,只是小周。

【喻叶】

“我知道”

“我知道你知道”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韩叶】

对手?朋友?十年下来……你猜

【邱叶】

承蒙教导,不胜感激。

前辈,下一次,场上见。

【乔高】

终于能够和你一起站在比赛场上了,只可惜,居然是对手。

【卢刘】

刘小别前辈,请和我PK吧!

【楼叶】

都快忘记了认识他之前还有这么狂妄的时候。

身边有他,心里不慌啊。

满清数字

【一二】

那天边耀眼的金凤,要怎样将他取下

【四十三】

“宇宙全人”“朕之王子”

【八九】

身佩鸩酒,随时与你,同赴黄泉

武侠:

【鼠猫】

那时光缝隙中耀眼的锦衣郎

冲霄楼是永远的伤

【戚顾】

不是兄弟,是……知音啊

【陆花】

凤栖花

【帝城】

天子之剑,直之无前,举之无上,案之无下,运之无旁,上决浮云,下绝地纪。

【未完·暂时先想起来这些】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