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关于《谨言》

从前天下午收拾屋子时候开始看的,到刚才,满打满算不到一天半的时间,百三十万字,看完了。

虽然开始的设定让我看着有心理障碍,但是看进去了也就看进去了,我是个特别容易入戏的人,所以感觉还蛮好。

说实话,这篇文不像有些读者们所推崇的那样好,当然也不像有些黑黑们抨击的那样坏,从耽美网文的标准衡量的话不失为一篇好文,但当然也绝称不上历史文中的精品。

这个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文中所描绘的在开头就已经明确提出了是一个平行世界就已经在这反面减分不少,毕竟,不是真正的民国啊!

但是如果想看看那个年代的炮火纷飞风云诡谲,想看看如果华夏在那个特殊的年代能够从泥潭中成功崛起的话,这篇文是个很好的选择。哪怕要在特定的剧情中放弃一些智商,哪怕被一些人评论为纯属yy。

而且这篇文有个致命的弱点,主角形象过于单薄不够立体,个别时候更突出显眼的反而是配角,比如那些北洋老水兵等等……这些我就不多说了,想来在别处的文评看多了的总会知道些。

当然文笔跟剧情线是绝比不上《清和》的,但也不像有些人所说的那样就没有高潮了,高潮还是有的,而且设定的还比较合理,但是剧情线的单薄是难免的,毕竟主要关注点还是在国内,而且并没开太多上帝视角,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总之,这篇文还算一篇好文,让我打分的话,满分十分我能给出7分,推荐星级也大概是在这左近,需要注意的是,开头可能看起来别扭,但是熬过去就好了,远方的第一波高潮一般会在十章内就给出来,信我。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