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啊,实在是难受,不写不舒服斯基……所以果然还是先说出来吧。

关于我那个审核的事,跟我比较熟悉的人这两天可能都被我打扰过,如果恰好有能看到我这篇文的,在这里统一道个歉,我算了算,包括我cp在内,我一共敲了七个人帮我看我那份惨兮兮的审核,然后我的审核也被我改来改去一共弄出来七个版本……

最后还是失败了,两次审核,而且评语里面第一次是软,第二次说比上一次还差什么的,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改来改去越改我越认不得那是谁了。

但是这一次我还是觉得嗯,可以说是吸取了很多教训吧,其实自从进入全职语c这个圈子之后,我就没怎么经历过审核,之前的要么是微审,要么就像是民国群里面那种考设定的,要么就是我本人是审核组这种。

所以我才第一次知道,我对一个人的脑残粉可以造成多么严重的后果。

其实我最开始就知道,我进入这个圈子选择的第一个皮,那个少年,其实纯粹算我的半本色演绎,毕竟我曾经自诩我对那个人的信仰并不会比那个少年的少多少,我本人所欠缺的,其实只有那个少年平时为人处世的那种简单粗暴之美。

但是经历了这一次,一审被打回来那一天晚上,我跟朋友在qq上聊天的时候,我就说了:“被打回来之后我再仔细看我的回答,才发现我大概真的是将那个少年当做一个工具来表达我对那个人的脑残粉了。”这真的是一次很残酷的自我剖析。

可是知道问题在哪儿了并不代表这件事就好办了,一审被打回来的是我的第二稿,第二天我从早上的第三稿开始,全天都在看原著,定一遍稿,敲人帮我看看能不能过,然后在修改,这么一个过程走下来,到晚上我二审上交的时候已经是第七个版本了,这是昨天晚上的事。

然而今天中午,我得到二审答复,依然是不过,而且这一次比上一次的还糟糕,被说是同人,ooc,而且告诉我这个没法儿改了。

刚刚我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发现,我已经被审核群移除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这其实不是我第一次被审核不过或者第一次被q群移除,但依然还是心里难受,可能之前哪一次我都没有这一次这么深的执念吧。

也说不上什么执念,毕竟那个少年从来不是我的本命,但是他可能很奇怪的却成为了整本书里面除了那个人之外最能给我安全感的人,悄悄说一句,之前的过年福袋里面的护身符,我特意在lof上跟人换了他的护身符。

或者可能是我用的精力有点儿多?毕竟前前后后我因为这个审核至少多码了超过万字,而且至少耽误了我两天的看文刷论坛行为,就连在家里的心情都有所影响……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就这样吧,我回头试试看还能不能加回去,毕竟我主皮从来都不是一个,也许选一个更符合我本性的会更好些?

 @舒寐  @舒寐 亲爱的你来看看吧我实在心里头难受的很

评论(1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