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伞修》dirty系列番外评论

为了写番外的评论我去翻了翻西湖跟番外也是拼……我就在私信里写了啊,有空再转到我自己lof上。
怎么说呢,按照时间线,dirty系列的番外发生在西湖系列的番外之前,这个反转其实很有意思,如果一切的一起都是戏剧,不是有句歌词是这么唱的么:
“如果人人都是一出折子戏,
在剧中尽情释放自己的欢乐悲喜,”
……所以,说不好,所有的悲欢喜乐好像蓦然蒙上了一层纱衣,梦幻明灭,纠缠不清,而在纱衣之外,又永远是杨柳青青,年少轻狂,十丈软红下的尘烟滚滚。
但是说实话,我真的觉得你这篇番外里头伞修被双花抢戏了,那么鲜明那么亮眼,几乎能把所有的年少轻狂风骨天成恣意潇洒这类的词往这两人身上堆,就好似他们每次出场的时候身周都自带了红艳艳的光,就好像自带了炸雷一般的声音为背景BGM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果然还是只有这段话能说出我当时的感觉吧。
……其实不太好意思的说,我看到剧本两个字的时候就在猜这剧本放到番外里面会是谁写的,答案揭露之后才有一种原来如此果然如此的感觉。
总在XQ上看说双花每次出场原著都画风不对,好像自带狗血QY光环让人看得尴尬度上升,然而我却觉得这两人不能更适合这种画风啊2333没看着连剧本都如此。

而且这种演员简直幕后的设定的确看起来蛮有意思的,而且真的是不注意不知道,一注意了果然前面好多人的确后面就莫名消失了……还有中间突然出现的韩队……

唔,真的写不下去了,再写我就真的扯到西湖那边了,今天就写到这儿吧。 @诳言堂楼礼 说好的中评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