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存档2

吴山梦绝(虞) 20:31:31
乐乐的话,很早之前我就有分析过他的性格,是相当复杂的一个人,不如说他的性格很混沌,没有办法用简单的词语来概括,他是双花中比较难以言说的那个存在。
那个时候我跟千载说过我试图做一个按照性格坚强软弱程度排名的表格,前辈跟后辈以第七赛季出道为线分开排名,虽然后来这个表格流产了,但是我依然记得在前辈的名单上面最软弱的人是乐乐,在后辈的名单上面最软弱的人是小高。
但是,与此同时,前辈里面最坚强的人同样是乐乐。
乐乐的存在让我想起西游记相关分析里面形容二师兄的一句话“没有动摇就看不出坚强的可贵”
而乐乐恰好是动摇地最明显的那个,他直接退役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对乐乐饱含敬意的,他其实很不容易,虽然我们经常说他幸运E什么像是开玩笑似的,但是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明白每一次都距离最顶端只有一步之遥是怎样的痛苦跟煎熬,但是他撑住了,这才是我觉得他是最坚强的那个人的原因。
但是哪怕是这样,我依然也觉得他是最软弱的那个,因为他始终心太软,心太大,他把太多的东西都装进自己的心里,然后试图去博一个十全十美,很遗憾,他失败了,但是他不舍得放下,也更不会放弃,所以这个时候大孙出现了。
如果我觉得乐乐的性格很经常需要一根支柱的话,那么很明显这根支柱就是大孙的存在,他总是在恰好的时候来到乐乐身边恰好的位置用恰好的话语来帮他下恰好的决定,这真的不能单单用缘分来形容了。

 

 阿巳 20:34:16
我覺得他跟大孫間的主被動關係很明確
吴山梦绝(虞) 20:34:30
是的
阿巳 20:34:31
連重遇那次都很明顯 是大孫促成他下定決心
吴山梦绝(虞) 20:34:50
没错,繁花血景中一直以来做主导的都是狂剑
吴山梦绝(虞) 20:36:19
而大孙的为人,我基本上可以下个断语,他就是个三次元的狂剑
阿巳 20:36:46
對呀~結果我又疑惑於兩點
1.張佳樂的個性反覆(或說奪冠決心)
2.實力不明(有大孫進決賽沒大孫也進決賽2次 但在霸圖又看不出有這種萬人敵的氣魄)
吴山梦绝(虞) 20:39:13
1,他不是个性反复,而是性格软弱发作加上那个时候真的是累了想休息了
2,实力不明是的确,乐乐的实力大概是虫爹写出来最不确定的存在了,他可以神经刀到一个人拖着百花两进总决赛(别忘了那个时候可正是大神们的巅峰时期),也可以被虫爹写断语一直到第十赛季在霸图才真正解放了自己的完全状态……再加上他是个几乎看不出年龄影响的选手,所以乐乐是个很神奇的存在,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