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很久前就有朋友跟我说想听古风歌,就有了这个脑洞。前4P为老搭档或者正副队(过去or现在)的组合进行搭配,第5P为番外角色,均为中国风歌曲。由于此次属于纯推歌向,所以就专注苏声音就好!所含角色:王杰希、方士谦、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张新杰、孙翔、肖时钦、周泽楷、江波涛、叶修、苏沐橙、林敬言、方锐、李轩、吴羽策、孙哲平、张佳乐、叶秋、邱非、蓝河、苏沐秋。分集多时间长,自选所需别嫌弃_(:з」∠)_

 

B站那边因为字数的原因评论被砍开了,完整版我就发到这里了@独木舟 

 

1,方神还是老样子,跟前面的歌感觉相似,风格略有不同也是因为这次走了西方风,其实我以为会是眼走西洋风的,毕竟魔术师嘛
2,然而眼的中国风也毫无违和感,从一开始,他的歌曲里面就带有一种传统老北京中国风2333
3,少天难得这么安静吖,但是跟他剑圣的身份毫无违和感,而且歌很美,虽然我不太懂粤语
4,喻队的画风一贯的多变,以及这首歌这么闹真的不是跟少天唱错了么?
5,韩队真爷们【拇指】能把西洋风唱出铁血范儿的感觉也是一种功力
6,新杰的中国风苏苏苏苏苏,以及万万没想到系列,总觉得霸图也拿错风格了呢,毕竟牧师是西方职业而拳皇则反之
7,二翔这次吓了我一跳啊!!!!有木有变化这么大啊!!!还是因为这回跟他搭档的是情歌王小事情所以二翔才变身性感男神的???
8,小事情情歌王子不解释……声音苏唱腔苏歌词苏最后的海豚音苏的我浑身发抖
9,江副也变画风了吖,并没有之前出场的那么魔性,这样的正常反而显得不太正常了呢
10,小周我就不多说了啊哟,紫絮大大你是小周粉23333
11,沐橙的歌要跟后头她哥的一起听才带感,虽然也更虐,哭成狗┭┮﹏┭┮#再也没有天然就能将她放在手掌心的那个人了#
12,叶神的迷宫再也没有我prprprprpr……【进入nc粉画风】
13,点心大大的欧若拉是到上面为止我最熟悉的一首歌了,点心大大不愧他的绰号,唱的特别甜啊!!!
14,林老师的画风也依然没有变,成熟长者的贴心温和都在里面了
15,吴女士……我便是没想到,居然会是这么沙哑的声音,而且这唱腔真的是开口跪,整首歌是跪着听完的,不能更契合的感觉
16,李队我就不多说了……跟他家副队能契合成这个样子也是不容易
17,大孙的歌好像从来就没有换过歌手啊,还是老样子,狂放到了极致就是个三次的狂剑,以及听完之后我觉得乐乐的歌真心不好选
18,但是乐乐的歌意外选的很不错,虽然单纯听歌可能觉得契合度不高,但是联想到这两个人就觉得正正好呢2333
19,秋弟弟好像也不是第一次出场了吧……前面有么我不太记得了,但是这首歌给我的感觉意外的软,虽然声音方面还好,但是跟他哥哥比就软爆了呢诶嘿嘿^_^
20,邱非啊邱非……你唱的这首歌让我怎么说你好吖,哎,只能再为小队长一哭了……感觉好像邱非的画风从年轮开始就有了某种惯性是我的错觉么???
21,蓝河……小蓝河的这首星月神话一直到最后就是我所有里面第二熟悉的歌曲了,然而跟原著全篇小蓝的戏份一比简直就是不能言说的痛,再加上叶蓝本就是我的初心……默默地又被大大虐了一次
22,沐秋最后┭┮﹏┭┮┭┮﹏┭┮┭┮﹏┭┮我啥也不多说了,全都在歌词里面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