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还是老问题,因为太长在B站那边被砍,所以完整版先放到这边了 @独木舟 

以下正文:

 

【叶修】
(1)王若琳的英文歌每次听都会被里面深深深深的强大和温柔所感动,而且可能是第一次听的原因,感觉唱腔跟情感都恰到好处
(2)莫文蔚的感觉烟嗓的痕迹重了些,吾神应该没有那么大的烟瘾吧,而且听起来像呢喃多过唱歌,而且歌声中总有种深深的倦怠感……依稀看到了吾神边唱歌边吐烟圈23333
(3)戚薇的感觉会更激烈些,吾神好像很少有这么强烈的感情吧
(4)金池的这首要配套听才完美,平平淡淡的决心
(5)温岚的声音相比之下要更清亮些,多少有些少年音的感觉,嘉世小队长?而且这首听起来不大熟悉,是后面部分的吧,因为前面的我都下到手机里面有阵子天天听来着
以上,非情歌里面我最喜欢1的声音,情歌相关的话最喜欢2的

【苏沐橙】
(1)华晨宇的声音是调音没调好吧,这个声音听起来特别怪,又尖又利的感觉听起来其实有点儿瘆的慌
(2)胡夏的声线也偏英气,跟沐橙一贯邻家妹妹的形象有些出入
(3)谢安琪这段选段的声音偏悠扬,结合亲情回忆向的内容,听起来可以给一个接近完美的评价
(4)刘力扬的声音特别干净,但是这首歌的情感线方面有些过于激烈(至少选段方面是如此),听起来其实是有些冲突的,不过没关系,好听就行^_^
(5)丁当的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其实是偏硬朗的古典腔,讲真,更适合云秀女王些,或者是原著结束后已经是苏队的沐橙?
以上,我最喜欢的是3,4也很好听

【方锐】
哈哈哈唯二两个没换过歌手的成员,点心大大非常非常的甜啊,而且跟个人形象结合的非常好,当初第一个视频出来的时候我就想说了,最大的对比就在点心大大跟乐乐两首歌之间出现的,偏偏这两人的曲目还挨着2333

【唐柔】
(1)那个真的是黑历史啊黑历史,后期手机放到那首歌我都会跳过去的
(2)刘畊宏的声音要比之前的好多了,但是听起来哪里还是偏软,气的方面差了些,但是如果结合柔妹子的家庭背景到不是不可以接受
(3)周笔畅声音中的英气才是我对柔妹子的想象,这个棒,各方面都蛮好
(4)金莎的略攻啊……依稀看到了起手斗破的寒烟柔23333讲真这个更适合寒烟柔的
以上,我最喜欢的是3,但是现实一点的话可以选2

【乔一帆】
(1)蔡卓妍的这首歌好像没听过啊,不过听起来暂时还可以,感觉不到太多的东西,但是比较干净的少年音还是在这里的,所以你为什么不把跟英杰合唱的那首放过来呢?
(2)薛凯琪的这首声音略女性化了,太软……
以上,还是1吧,从跟英杰的配合度来看

【包容兴】
张芸京的破天荒从歌词到曲调对于包子来说都是完美的契合……以及我没记错的话包子只出场了一次?

【莫凡】
刘瑞琪的声音能听出来一种沙哑来,如果跟莫凡不喜欢说话所以开口唱歌有些艰涩联系起来的话还满恰当?

【魏琛】
张洪亮这首恶搞哈哈哈23333其实声线特别符合,真的

【陈果】
光良的声音在这里听起来意外的有点妩媚的甜,但是干净的感觉还是没错的,老板娘用这个声音还好

【周泽楷】
(1)梁静茹的声音还是之前我们说过的,沉默中的温柔爆发出的力度……声线相当棒,而且我相信你对小周的粉丝力,绝对会在一开始就给他挑选最适合的那个
(2)毛若懿的声音相比之下就感觉更活跃一些……
以上,所以还是1吧

【江波涛】
(1)刘若英的这首就挺苏,但是也许正因为太苏了反而听不太出来小江的个人特色?
(2)徐佳莹的这首歌没有那么快的节奏,所以声线倒是完美的体现了出来,还不错
(3)刘冠希的声音跟前两个人相比……给我的感觉更接地气些,也就是更真实,歌词我没细听,不过大概也是这个样子的吧
以上,我还是最喜欢3的感觉

【孙翔】
(1)詹雯婷的这首要飞要上天的感觉真是从歌词到曲调再到唱腔都不能更符合年轻气盛肆意张狂的二翔童鞋啊【远目】而且总觉得哪怕再成长,二翔童鞋的某些成分也不会发生改变呢
(2)田昱臣的声音相比之下就会更成熟些,但是这么成熟都有些不像二翔了……但是如果设定成退役的他我倒觉得挺好的,真的
以上,两个其实都挺好,看设定咯,当然首选还是1

【杜明】
(1)刘佳的声音听起来活跃度跟红心度都UPUP的,有种高中生校园恋爱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2)金成焕的声音就略成熟低沉些了
以上,跟柔妹子合唱可以用1,平时的话,可以1也可以2

【方明华】
哈哈哈到唯一的已婚男啦,孔舒航的成熟体贴很棒

【吴启】
李炯柱的声音放在这里也没什么不合适的,男子气很足

【喻文州】
(1)邓丽欣的声音放到这里就是完美的深情苏,苏到能爆炸的那种,哪怕我不懂粤语,但是那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的粘腻都能苏到起了鸡皮疙瘩
(2)郁可唯这里画风就有变化了,声音听起来要飘渺很多,感觉是浮在天空上的
(3)孙俪这里是难得的普通话,然并卵,这首歌的声音小了些我依旧没听清,但是感觉声音要比上两个干净许多
以上,喻队就是个画风百变的男人啊,哪个都挺好,但是从跟少天搭的角度讲,还是1吧

【黄少天】
(1)吴雨霏的狠狠真的很给我一种少天在刷屏的感觉,那种活跃元气活泼也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不能不说跟邓丽欣的喻队是个完美的搭配
(2)霍建华……我还是头一次听霍建华唱歌啊远目,但是这么深沉这么深情这么苏的声音嘤嘤嘤完全没有抵抗能力啊,就是也太……慢了,少天可以唱这么慢的歌么,不会不习惯么
(3)蔡依林也是个据说画风百变的人,而这首歌放到这里感觉还是挺合适的,节奏够快有点儿舞曲的感觉,就是声音有些低了些
以上,我倾向于1,哪怕粤语我不太懂

【卢瀚文】
(1)郭书瑶少年音声线偏活泼,听起来还不错,但是感觉年龄好像还是大了些【托腮】
(2)陈意涵也是少年音,但是偏低,还好的是情绪方面特别合适,比上一个可爱很多
(3)弦子是成年音,然而我并没想过小卢长大了会是什么声音,他元气少年的形象太突出了,但是这把声音也苏到不行,成熟然而元气还在的感觉……
以上,我比较喜欢1的感觉

【王杰希】
(1)刘惜君的光真的特别特别特别棒,我一向是自称为半个眼粉的,然而这首歌真的是一听就知道是他的感觉,当初听歌的时候除了破天荒之外我唯一不用去分辨歌唱者是谁的就是这首,理想现实奋斗煎熬都在歌声里了,然而听起来就像是感觉到了光
(2)周笔畅的这首特别低沉特别温柔声线温柔到哭,缱绻离合的不舍给我一种塞了满口狗粮的感觉……
(3)莫艳琳的这首就是我当初评论里面京腔特别明显,那个“花儿开”简直苏了我一脸,特别特别符合人设啊
以上,最符合硬性人设的是3,然而最喜欢的是1,情歌相关我倒觉得2不过,只能选一个的话我选1,宁可人设硬性方面有些差池也要完全保留魔术师的光芒

【方士谦】
(1)江美琪的声线成熟而温和,而且是我的错觉么,总有种人生赢家的感觉23333
(2)容祖儿的情感要更激烈些,可能更符合年轻一些的方神?
以上,我倾向于1,但是依然要看人设

【许斌】
我其实对他了解度比较低,但是刘佳这首降到很低很低的声音听起来还不错的样子,挺符合磨王的性子2333

【高英杰】
英杰的钟欣桐其实完全没有其他选择,但是这首听起来还是哪里不对,所以你为什么不把那首合唱放到这边呢,我好喜欢那首呢

【刘小别】
(1)薛凯琪的这首跟小卢的郭书瑶放到一起感觉特别完美,年轻活力有冲劲的感觉都在里面了
(2)谢安琪的这首太高了太高了……不太合适
以上,1,没有第二个答案了

【韩文清】
(1)戴爱玲的声音力度不够啊
(2)陈楚生的声音各方面都跟老韩比较合适,力度硬度还有深沉的气势
(3)品冠的要比上一个还霸气些
以上,老韩的首选3,不行的话2也可,1还是算了吧,太软了

【张新杰】
(1)黄丽玲的声音硬度是够了
(2)安又琪的更激烈些,力度也更高,但是这首歌比较闹,感觉并不是新杰会喜欢的那类型,不过也不一定咯
(3)陈嘉桦的更温柔些,也更沉默些,力量深埋在地底,等待着破土的那一天
(4)杜雯媞的更高些,但是感觉反而不太像他了
以上,新杰的是到现在为止最不好选的,每个声音好像都代表了他一个侧面,然而我看不到的是他最明显的严谨那面……勉强选一下的话,大概是1吧

【张佳乐】
(1)王心凌的下一页真是从歌词到曲调到声音的力度都特别符合,然而歌词太清亮了,我总觉得乐乐的声音里面应该会有些疲惫的,然而这种清亮的声音也不是不可接受啦,个人爱好个人爱好
(2)魏新雨的声音听起来是比上一个更符合些,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说不定差得更远
以上,还是1吧,因为那首成品特别棒啊

【林敬言】
(1)李慧珍的这首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我当初也差点儿听哭了呢,也是特别特别完美符合林老师感觉的一首歌,动摇中的坚定,疲惫中的向前……声线成熟而温和,也是林老师的感觉
(2)张碧晨……你截的这两句歌词简直犯规啊,我听了都有种脸红的错觉【⁄(⁄ ⁄•⁄ω⁄•⁄ ⁄)⁄】需要跟点心大大放到一块儿听,会非常甜
(3)金琳的这首是古风,所以感觉更慢一点而且声线有拉长,但是空腔感觉要比上两个多一些?
以上,1最适合,2的话跟点心大大放到一起听不能更甜,3还是算了吧

【宋奇英】
杨子珊的少年音其实没什么太多特色,也只有还算干净这一点,其实小宋的话,我觉得也许需要一些别的特色?

【李轩】
(1)范玮琪的声音听起来有种坚定的深情,但是我对李队其实了解度并不高,但是总记得他一直有种很会自嘲的勇气
(2)萧亚轩的声音跟上面比要更活跃一些,也许跟节奏有关系,但是我一直以为李队是慢性子来着2333
以上,还是1更好些

【吴羽策】
(1)杨丞琳的声音沙哑多些,有烟嗓的感觉,但是吴女士……总觉得会更坚定些,忘了什么时候看到的分析来着,其实吴女士哪里跟老韩的一如既往其实很像
(2)Sara的声音更年轻也更阳光些,可能跟歌词也有些关系,听起来更温暖
(3)任然的声音要比前两个都要硬朗以及坚定很多,这个不错
以上,选择3我个人觉得会更合适些

【肖时钦】
(1)张靓颖的声音初听就有种惊艳的感觉,放到小事情身上也毫无违和感
(2)张芸京的声音听起来也不遑多让,但是要比上一个更活跃些,年轻些的感觉吧
以上,小事情是第二个不好选的,因为都辣么好听完全没办法取舍【摊手】好吧,情歌王肖时钦咱还是不选了吧

【戴妍琦】
(1)周杰伦的声音明明不合适,但是甜甜的放到这里偏偏没什么违和感,只是外人听起来会觉得怪怪的吧,还记得某次晨练出去我放歌放到这首旁边的人都怪怪的看着我2333
(2)张芸京的声音要更真实更接地气些,但是好像却少了些甜
(3)梁文音的声音好像又太甜了,而且这么细的声音真的是小戴么?雷霆女魔王啊
以上,还是2吧,1当做搞笑听是没问题啦2333

【楚云秀】
(1)杨宗纬的声音英气有坚定也有攻气十足
(2)王铮亮的声音多了些气场,某种通过嗓音的一点点沙哑带来的类似女王的气场
(3)陈嘉桦的声音要更温和些,情歌使用这个可能会更合适些
以上,首选是2

【于锋】
孙协志的声音太过低沉深情让我依稀看到了百花意难忘设定里面那个于队啊哈哈2333

【邹远】
陈绮贞的少年音也未免太可爱了吧2333感觉哪里跟小邹还是差了些东西,太软了

【唐昊】
刘力扬的这段感觉跟小糖糕完全是不同的感觉啊,是不是再低几个调更合适些?这个年少轻狂是有了,但是坎坷经历下的沉淀自信感觉完全不足啊,还缺少些霸气攻气

【邱非】
(1)梁文音的声音太小了听不清啊,声音特色完全没出来,更接近呢喃轻吟
(2)江美琪的少年音更清亮些,但是哪里感觉有些浮空
(3)薛凯琪的少年音要更接地气些,但是咬字我听起来哪里有些不对
以上,邱队的也不好选啊,可能是因为我特别喜欢他所以要求高了些?1的要大些声,2的要调低调子,3的要调整咬字2333

【楼冠宁】
光良这个太低了……而且楼壕啧,你别忘了楼壕也是第十赛季才新入的联盟他们也是新生代好伐2333这么低沉这么成熟真的好么,而且楼壕是富二代啊,爱玩儿爱闹在吾神面前特别狗腿但是平时特别有行动力的富二代啊,他骨子里的骄傲自信轻狂都哪里去了23333

【孙哲平】
嗯嗯唯二没换过的陈信宏,不得不说特别合适,自信狂放傲骨十足的三次元狂剑【点赞】

【杨聪】
阿沁的放到这里略显低沉,但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是301的队长啊

【白庶】
黄立行的这首我就啥也不说了你懂

【叶秋】
郭静的这首给秋弟弟感觉不能更合适,成熟之下的其实还有些作为弟弟对兄长的忐忑在,而且跟吾神的放到一起听就会感觉特别带感2333

【蓝河】
(1)丁文琪的声音放到这里就感觉特别温柔特别软和,很有种蓝河小天使的感觉诶嘿嘿2333
(2)卫兰的粤语更少年气些,年轻活泼的感觉,很像炸毛的他2333
(3)金莎的星月神话要更稳重成熟些,但是骨子里的温柔还在
以上,最合适的是3

【苏沐秋】
(1)牛奶咖啡的成熟稳重放到这里就是虐啊,沐秋只能用少年音什么的qaq
(2)刘力扬的好哥哥感觉亲情向特别棒
(3)陈诗慧的坚定沉重……也不能更合适了,问题还是那个虐
以上,跟沐橙在一起的用2更合适些,其他时候3好些吧


【综说】
1,最合适的是点心大大、包子和大孙
2,最苏的我个人觉得是老王
3,最喜欢的系列是第一个视频,因为数目够多而且品种多样

【END】

 

评论(1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