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我便是没想到今天还有第二条长评,以及,这个真得@独木舟 

以下正文:

表白紫絮!!!
其实很早就知道这个类型不好做了,很多时候真的要碰缘分,而且工作量相当庞大,但哪怕是这样我也没想到紫絮你的工作量已经达到了这样的地步,这样的效率,大概要操作七八首歌曲才能选定一首可以用的吧,心疼下【抱抱】
既然紫絮你是来征求意见的,那我也在下面总结下我对这四人声线的看法吧,虽然我觉得可能多数我都在之前的评论里面断断续续的说过了,但是可能紫絮你并没看全毕竟评论太多了【笑】
喻队这个人吧,核心是坚韧,所以声线中需要一种百折不挠的粘着感,这可能是我对他相关粤语歌最大的看法吧,而这一点,紫絮你有意无意的都做到了,除了少数几首我觉得情感上太过濒临破碎边缘的疯狂我觉得可能有待商榷的之前我也点出来过了。而在黏着感这一点上少天就跟他截然相反,少天的声线中更多会在内核深处有种斩钉截铁的果决,这可能也是两人最大的区别吧,早期因为我听不懂粤语歌所以一度分不清谁在唱的时候就是依靠这种办法分的。
眼这个人,光当初简直怎一个惊艳可以形容,从此就调入这个大坑里不可自拔,实在是太符合了,从内核到声线从歌词到感情,都是他啊,当然紫絮后来陆陆续续换过的几个声线也基本都合拍,没什么太大违和感,我对他声线的看法,基本上就是一个可以空灵洒脱又可以严肃厚重这样在两个方向之间徘徊的声线吧【笑】
小周的话我觉得我再说什么都是班门弄斧,不知道紫絮你有没有注意到过我很少在你视频下的评论中对小周的相关多说什么,这是因为我一直自认为我对小周的爱没有你对他的爱深,所有我相当信任紫絮你对小周的爱跟眼光,我信赖你从不会在这些地方亏待小周,所以我也很没必要多说什么,而说出来的就多是赞扬了【鼓掌】
至于吾神,这就又走向另一个极端,我对牠的爱太深,所以难免哪里都觉得可能有些缺陷,所以我一直在这方面收着些,毕竟我觉得我的要求太高了这不现实,稍微降低些呢,就会发现紫絮你也发现了的这一点,那就是很难找到一个像其他三人的代表歌手这样几乎任何一首歌处理下都能代表常态的祂,而是几乎任何一首觉得可以担当的歌曲都只是表现了祂的一个侧面,就像盲人摸象,而祂的全部,我们寻找不到,这实在是一种遗憾,但未尝不能是一种缺陷的美,到现在为止,可能就是吾神换过的歌手最多了吧,祂的相关歌曲我最喜欢的是前生缘,可能是因为同人相关所以要求降低之后反而觉得歌词到情感处处契合了,其次是唱给粉丝的那首没什么不同,主要是歌词跟情感都太契合了,最后是跟小周合唱的勇气,因为合唱的部分实在是太戳人了。说到声线,我比较看重吾神声线中的烟嗓跟慵懒倦怠这两个点,可能是因为我觉得祂不会喜欢这样的活动吧,所以一直觉得祂声线中那种固有的懒散倦怠不能取代,而我对烟嗓的爱也是因为跟祂的声线叠加之后更戳人了,而紫絮你说的优雅,我觉得很有道理吖,这可是虫爹的原话呢“从容,优雅,然后老去”。
真是辛苦你了吖紫絮【抱抱】期待你下面喻队的生贺【撒花】
以及……我就不指望你最后会做一个全系列的大合集下载了,我在想办法自己整理,讲真,太多了不好整理啊,我手机里整理好的部分只到九人组第一期假酒撩人,后面的部分还都在我电脑桌面上摆着我在想办法加快速度,但是过年这些日子真的处于停滞中,感觉我的效率完全比不上你啊紫絮【抱拳】佩服佩服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