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给所有还在坚持的同担

 给所有一直还爱祂的人们【抱抱】

愿每一个同担都能被温柔以待:

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估。两天时间,一万转发,被举报过,被屏蔽过,被删除过,这些都彻彻底底颠覆了我们最初的想象。

长微博组最开始做长微博的初衷,其实是试图安慰在事件最初开始就被波及到的姑娘。这个被一句“叶粉在撕资源”这样一句既不客观也不正确的话语所概括的事件,仔细讲起来,其实是一个包含了官方欺诈,粉群内斗,路人嘲讽等等等等的,非常错综复杂的故事。

别人不会明白,只有我们自己清楚我们遭受了多少痛苦,多少不公,经年累月里忍受了多少委屈和愤怒。

长微博和lofter上的每一条留言,每一句倾诉,我们都在看,我们所有人都感同身受。

一群叶粉想要安慰另一群叶粉,想要为这些因为所有的努力被证明付之东流几乎被官方折腾的濒临崩溃的姑娘,说说话,讲一讲道理,就算最终仍然是不自量力,蚍蜉撼树,我们也希望向其他姑娘们发出声音,就像黑暗的深海里一只鲸鱼在寻找另一只鲸鱼,你们的声音我们收到了,现在我们来发声,希望你们也能收到。

这才是一切开始时,真正的样子。

那时候我们甚至想过最好的结果就是2000转了。微博发出后,被反复举报过,被屏蔽过,甚至被删除过。当我们对着“该微博被多人举报已删除”灰心丧气时,实没想到截至今日,此时,它能突破万转。尽管,现在去搜索我们长微博带的两个tag#叶修##全职高手#,依旧查无此po。

也没有想到,在已经清清楚楚把全部过程都披露出来,把我们的诉求都表达出来之后,居然会发展成多方混战。我们的态度我们的立场已经写的很明白的,重申了许多次只专注解绑官方与任何角色无关,依然有人执意扭曲各位姑娘的意思,往我们身上泼脏水。

有嘲笑居然为二次元角色撕资源的,有从粉群上升到对角色的人身攻击的,有顶着同担的头衔拉偏架的,还有在表达出自己长久遭遇的不公之后,还要被骂一句叶粉真戏精的。甚至连长微博组也收到了私信,指责我们毁掉了叶神的生日。

我们不太明白,为什么这条微博会毁掉他的生日呢?皮下的每个姑娘也都有各自的庆生计划,线上的线下的都在积极准备,贺文贺图照旧肝,这样一条微博,能够毁掉什么呢?

更让人寒心的居然还有不明真相的叶粉姑娘和别人一起攻击此次发声的叶粉,我们理解你们不愿意参与这种乱七八糟最后也不一定有结果的事情。你们也可以选择沉默,可是最终却选择站到别人的阵营里攻击同样喜欢叶修的姑娘,这才是最伤心最打击人的事情。


明明都是一家人啊。


各位同担姑娘在这兵荒马乱的一天里,也许经历了自混圈开始最大起大落曲折难诉的事情,有多愤怒,有多委屈,有多不解,有多么有口说不清,我们都明白。

你们的声音我们收到了,我们的声音你们也收到了。

深海里的两只鲸鱼终于发现了彼此,在相遇的这一瞬间,之前所经历的漫长的无人理解没有终点的旅行的故事,一直以来忍受的委屈痛苦绝望,终于有了能够托付的对象。


请你慢慢说,我们会慢慢听。

扛着过于沉重的东西跨越了太远太黑暗的山水的各位姑娘,请休息一下吧,就在这个地方,不用忍耐了。


我们并没有要求官方的待遇是事实,我们的目的仅仅是呼吁同担拒绝官周是事实,长微博上所披露的是事实,官方屏蔽微博装死不回应也是事实,全部都是事实,为什么依旧是各位叶粉姑娘要受到伤害?我不清楚这种荒诞无稽的事情到底为什么发生,也许我们不继续担销量受捆绑出最多的钱受最多的气还不愿意躺平任嘲,就是一切的原罪吧。


我们是因为喜欢叶修才聚集于此的,不论契机是小说还是动画,一年还是五年,产过粮的太太或是只能喊666的咸鱼,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因为喜欢叶修所以才在这里的。那时候没有别人也没有官方,路人是友好的可以努力卖安利的,太太们都是各有特色但同样喜欢老叶的,全员爱,唯粉,什么样的姑娘都能找到自己觉得最舒服的位置窝起来,那时候日子很长很长,吃不完的粮爱不完的人,现在想起来依然嘴角带笑。

我不明白最后为什么变成现在这样,打榜投票,撕逼争吵,叶粉永远首当其冲,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低调,除了买奇丑无比的周边和毫无意义的投票时有一点存在感之外,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外面看到过兴高采烈的叶粉姑娘了。


这次的事情发酵到现在,能看见很多姑娘都受到了伤害,既委屈又绝望,在官方买水军控场后,我们能够活动的范围也越来越狭小了。

我们并不是喜欢官方所以才在这里的,我们并不是为了忍辱负重所以才在这里的,我很清楚我为什么在这里,希望各位同担姑娘也能回想起来。那绝不是痛苦的回忆,是吗?


之后的事情已经无法由我们控制了。其实我们也算是新人,都是第一次做长微博,硬着头皮撑到现在。昨天私信忽然挤进来,提示我们微博被多次举报,所以被屏蔽被删除,我们没有一点心理准备,想申诉都找不到地方。紧接着,连账号都显示状态异常无法登陆,皮下每个姑娘都掉了眼泪。我们毫无办法,也看不到希望,绝望得几乎要解散掉这个临时拼凑起来的草台班子了。但是最后,因为姑娘们的努力,长微博还是回来了。

我们只想传达出我们真实的意思,希望让更多的同担姑娘能够看见。

而很幸运的是,我们确实已经传达到了。


鲸鱼的发出声音的频率在15~25赫兹,在深海里能够传得很远很远,如果哪一天你听见了这个声音,请一定要回答,在黑暗的世界里,并不需要能够并肩走到最后,只要让她明白有人依旧遨游在此,就绝不会一直痛苦下去。


本条lo不打tag,各位姑娘有什么想说的就在这里说吧。说什么都可以,我们都听着,也不会再被路人阴阳怪气地讽刺“只是想好好看个文,不想看撕逼”了。

好好的,和同为叶粉的姑娘们聊一聊吧,开开脑洞,吃吃粮,讲讲笑话。

一切原本就该是这样的,就让它回归最本来的样子吧。


评论
热度(26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