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全职人物语c分析笔记,一点儿存档

大孙这个人在我的印象中最突出的就是两个字“狂傲”他足够狂放也足够傲气,他这个人在现实中就是游戏中狂剑士的充分体现,所以繁花血景从一开始就是他的主动,他的主导,自始至终他都是中心。
在狂傲之外,其实大孙有他独有的细心,当然这份细心一般只应用于乐乐身上,他对乐乐的熟悉了解并非一般人所能想象的,就算不是cp,从搭档的角度来讲,他们两个都是最完美的组合,在我的心中是仅次于早期的双秋(秋木苏一叶之秋)组合跟后期国家队中完美磨合过的双一组合的存在。
在细心之外,大孙是个无比坚定的人,他想走的路无论如何都会走下去,在这条路上,他是就算撞了南墙都会把南墙拆了的那种人,在这里跟韩队有点儿相似,但是他没有老韩想得多,没有老韩责任心重,没有老韩以霸图为本,这就是区别,大孙心中最重要的永远只有自己,当然也许还有乐乐。

大孙我了解的其实不多,而且原著描写也不算多,所以就先说到这儿,接下来说乐乐,如果中间涉及大孙我会有补充

乐乐的话,其实全职原著整篇看下来我对他印象最深的不是二、不是对冠军的坚定,而是他是联盟中少有的偶尔会神经兮兮的忧郁派文艺范儿小青年,这里可能跟一般人理解的都不同,我觉得乐乐骨子里是有种跟所有人都不同的文艺的浪漫存在的。
不知道你发现没有,全文中,繁花血景是唯一出现的组合名称,其余的比方说“矛飞炮”其实是战术名词,比方说“双鬼拍阵”,其实是职业组合,比方说“双一组合”,其实是两个账号卡的名称叠加……只有繁花血景是不同的,而这个名字是谁取的呢?我更倾向于是乐乐取出来的名字,当然也有可能是百花的粉丝们取得,但是粉丝们取出来的名字会在一开始就约定俗成么?
但是,乐乐绝对不总是忧郁派的,我这么说只是因为他骨子里给人以这种感觉,尤其是大孙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但是他本人实际上是跟少天一个风格的,画风年轻,健康向上,像是小太阳一样发着光,时时刻刻都给人一种活力充沛的错觉,对,错觉,这就是他跟少天最大的不同,少天有文州啊,有蓝雨啊,任何时刻他都不是孤单一个人的,即便他是联盟最大的机会主义者。但是乐乐不同,在大孙离开之后他就总是一个人,一个人撑起百花,一个人孤单闯进决赛,一个人拿下人生中第二第三个亚军,一个人背负不了压力选择了离开百花,一个人背负着百花粉的唾骂走入了霸图的阵营……一直到在游戏中遇到再睡一夏彻底告别之前他都是一个人的!所以乐乐骨子里总有种抹之不去的忧郁感……
但是,还好有霸图,幸亏有霸图,感谢霸图的决定吧,乐乐在这里重新找回了伙伴,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守护被守护的感觉,找回了自大孙离开之后的那份阳光感。
这就是乐乐,充满阳关光气息的乐乐,偶尔会神经兮兮犯二的乐乐,在叶神的逗弄下经常炸毛的乐乐,跟大孙在一起的时候无比自在的乐乐,在霸图中间找回自己存在意义的乐乐,画风年轻、经常叫人觉得跟新生代放在一起没什么不同的乐乐,最后、最重要的、对胜利的执着、对冠军的追求已经融入到了骨子里的乐乐。
以上是我理解的乐乐,仅供参考,也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

叶神对二翔么,应该是带着期望的,相对其他新生代来说会比较严厉,毕竟是一叶的继承人
相对来讲应该还是正面情感
其实原著从一开始叶神就在用自己的方式教导二翔来着,从第一章的荣耀炫耀那句话就开始了
而且叶神对二翔的各种方面难免比较挑剔,换句话说就是对他各方面要求都比较高(当然智商这方面实在没办法只能用六个核桃弥补),如果达不到要求的话估计二翔在叶神面前会被打击的很惨

少天的皮还好啦,基本上原著的描写够多了,而且少天话唠的特征够强基本上c好了这个方面别的不足很容易就被压下去了

我自己的角色的话,邱非算是半本色出演,里面对叶神的所有崇拜都是我自己的;肖队的话,其实我完全没揣摩过原著我能说么,基本上c肖队我就维持着一个原则是雷霆第一,剩下的完全是随机应变;至于吴副,那就是个完全的温和成年人宠溺小队长的形象,其实完全不适合我,我只是维持了我一贯在某人面前的形象而已

其实王队做的很好啦,大眼这个人在原著中出场不多,维持好几个原则就好:微草第一、微草的未来最重要、思路跟正常人相比是迥异的跳跃性的……剩下的我也没怎么认真揣摩过啦,仅供参考
莫名我觉得大眼是那种很有老北京范儿的传统家庭出身,这个是我私心

少天的话,话唠很重要,所以首要的标准就是手速要跟得上,其次更重要的其实是能够直达目的的敏锐跟剑走偏锋的眼光,这个就不简单了,机会主义者可不只是在游戏里,而且少天在现实中其实不会特别话唠,这个原因叶神在原著中说过了,防止说话太多缺氧什么的,少天的态度方面有几个人是比较特殊的,一个是叶神,死党损友都差不多可以形容(只要cp不是黄叶黄),一个是喻队,剑与基石什么的,少天对喻队的依赖信赖不是简简单单可以表现出来的(某种意义上少天比较像是喻队家养的金毛)、再一个是老魏,这方面就更像是对待长辈了,少天是完全做得到跟兴欣的新生代一起在老魏面前争宠这样的事的、最后是小卢,小卢是蓝雨的未来,少天对小卢的态度是引导保护但是是平等的玩伴这种感觉
某种程度上少天在联盟里面的人缘其实是很好的,他是自来熟那种一般跟谁都说得上话的,所以皇朝的cp格式各种各种奇葩,但是基本上c的时候如果不涉及cp就可以不考虑那么多

小戴的话,其实你已经很好了,很本色的出演,但是你对雷霆的归属感我很少能看出来,这一点你要多想想,不能总围着本子转,你毕竟还是雷霆女魔王啊,对吧,队长看好你哟

小周的话,只从原著里看的话,就是现实中无口,游戏里犀利的这么一个人,长得帅气,可能有些容易羞涩,胆子不会小,有着自己的内心世界,战术方面其实造诣不抵但是很少有人能理解……我对小周的认识一直是断断续续的,因为原著中其实他才是在嘉世之外最早被叶神明确提到的联盟大神,但是正式的出场却在很久之后了
最开始他在叶神口中的出场只能让我们觉得,这是个无口,可能容易害羞,后来在少天口中的形象就被毁了一次,小白脸什么的当时有多少人因为这个讨厌小周啊(我是全职从第一章开始看的),直到后来正式出场之后才发现这是个真的蛮可爱的后辈,他的认真、坚定、才华等等都已经被叶神承认了的,其实叶神对小周的关注度一直不算低的,而小周的叶神的憧憬尊敬也完全能跟新生代的划分到一个阵营
私心方面我一直觉得小周其实很多事情看得很明白,但是他不会表达或者有时候是懒得表达了
小周的态度方面,其实萌周家的cp是最痛苦的,因为青天太低了,就算是交流算得上最多的大公子家(周叶)的糖边边角角加在一起也不到三千字这是经过明确统计的,所以不得不说小周对叶神的态度的确是很特殊的,不谈cp的话,对前辈的尊敬崇敬跟对对手的关注认可并存的这么一个态度吧。再就是对小江的,作为轮回仅有的能读懂小周颜表语言的小江对于小周来说一定是很特殊的,至于特殊到什么程度,就看cp了。最后我想说的不是对二翔而是对方明华的,对于小周来说,方明华其实算得上他的伯乐了,所以其实方明华在轮回的地位算得上超然了,这一点其实我基本上很难的除了原著之外的地方看得到,一直很纳闷来着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