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都到了这个时间了,已经拖不下去了,所以哪怕我再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至少要报个道,表示一下,我还在,还在爱祂,还在祝福祂

听说lof的策划里有我们叶粉在啊

最近全职的某方面人气其实不降反升了

动画的分镜有曝光据说还不错

网剧海选正在进行

……

其实已经很难像最初那样全都关注到位,然而潜意识我还是不能放弃去收集跟祂有关的信息

好几天不上网一上网一定会最先刷刷跟祂相关的微博或者lof

对着杭州的广告牌默默流了流口水然后转身去tb上加购了最新的本子

今天凌晨从床上惊醒第一件事打开手机看看lof的开屏换了没,并且一连开关了好几十次以至于手机差点跟我罢工

……

并不知道我现在还能做什么,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再深情的话语到了正日子我反而都说不出来,去年前年的生贺我也只是简简单单一句话并无太多赘述,到了现在哪怕我要多说些也不晓得能说什么,到最后也只有最单纯的那句祝福了吧:

平安喜乐福顺康宁

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