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月冰罗河_荣耀不败

新入忘羡坑,主羡粉事业吹|历史神话向宅腐|全职叶修厨|语c主皮:全职邱非吴雪峰肖时钦喻文州;三国陆逊郭嘉;满清胤礼温恪;武侠花无缺展骥王小石|盗笔大坑瓶邪原著向禁拆

吾神生快!!!

2011.02.28,你来到了我的生活中,从那天开始我养成了每天一早刷书架的习惯,一直到2014.04.28,我看完了全文完的最后一个字,历时三年零两个月,这个习惯从此就戒不掉了。

但是,你并没有在完结之后离开我的生命,我在之后的那段时日中只会更疯狂些,那段疯狂的时间大概持续到去年这个时候,2015年我们给你庆生,大概是因为完结的时间已经很长了,所以尽管番外还在陆续的出,腾讯还在不断的推出动画或真人网剧甚至包括今年的手办来维持热度,但是大部分粉丝们已经开始淡圈以至于退圈了,其中包括一部分写手画手。

但是我想不到任何让我离开你或者说你离开我生活的理由……

就这样吧,继续下去,我不会离开这里,就像你说的,一辈子也不会腻^_^

愿你的初心永在不改,祝你的荣耀常胜不败

评论
热度(3)